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轻信网络广告 市民遭遇骗子

2009-12-04 08:22:5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夏巧鸿

  因轻信网站上“招聘网络兼职员”的广告,市民小方近日被骗子忽悠走300元钱。

  今年中专学校毕业以来,小方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前几天,他无意中在一家网络购物公司网站上看到一则招聘广告,该广告称要招聘兼职员工。

  “招聘广告上说,工作时间、地点都不限制,只要每天上网4个小时,就能赚到200元工资。”小方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把求职意愿发到了网站联系人的QQ上,并打电话联系对方负责人。对方称,该公司虽然只是网络购物平台,但经销的都是高端产品,要求小方汇款300元做为工作押金。看到小方有点迟疑,该负责人又让小方提供一个银行账号,以便每天汇入工资款。听到对方这么一说,小方一激动就把钱给汇过去了。

  然而,当小方把钱汇给对方后,再拨打电话就一直处于忙音状态。小方这才明白过来,自己遇上网络骗子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