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后生牛年结婚热 催生虎年挂历热

2009-11-17 08:19:3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离2010年还有1个半月时间,可记者发现,城区虎年日历、年画已开卖了。据了解,不少人是为了挑个好日子结婚提前选购挂历的。有商家笑称:“看来,这牛年结婚热还催生了虎年挂历销售热。”

  昨天,记者在东门几家文具店看到,农历虎年的日历、台历、挂历和年画早已被摆到显眼位置以备热卖。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各种挂历基本上都以老虎为题材,形态各异,惟妙惟肖。商铺老板告诉记者,今年挂历上市不算早,不少顾客为在牛年年底挑个好日子结婚,早早就催促商家进日历了。记者在采访中遇到正在选购精美挂历的陈女士,她告诉记者,准备为儿子结婚挑个好日子,所以早早赶过来挑选个精美挂历。正说着,一位郑老伯也精心选了一本日历。据郑老伯介绍,他这是为孙子“选日子”,赶着让他在牛年年尾结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