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零钱买票遭冷遇 老汉心里多“憋屈”

2009-11-17 08:18:4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贤清

  掏零钱买车票,售票员却不愿收。昨日,70多岁的林老汉在乘坐从江阴到福清的客车上就遭此冷遇,虽然最后售票员在车上其它乘客的抱不平声中勉强收下了零钱,但老汉心里觉得“憋屈”。

  昨天上午,林老汉在渔溪镇上了一辆从江阴开往城区的中巴客车。“我掏出几张面值一角的零钱想要买票,售票员见我手里拿的都是零钱,就让我换成整钱。可我当时身上揣的都是零钱,没法换成整钱,售票员就让我下车。”林老汉憋屈地说。

  售票员对老汉的态度引起了其他乘客的强烈不满,不少乘客纷纷为这位林老汉抱不平。乘客林先生说:“当时我们就与售票员据理力争,指责售票员的恶劣态度,最后,售票员才勉强收下了林老汉的钱。”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