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创建书香校园 打造魅力学校

2009-11-17 08:15:2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记者昨天从市委文明办获悉,作为我市第四届读书月活动重头戏的校园读书节活动,目前正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中火热开展。校园读书节将开展六大主题活动,鼓浓读书月活动氛围。

  据了解,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读书热情,在全市教育系统掀起阅读的热潮,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市教育局积极响应福清市第四届读书月活动,大力筹办校园读书节。校园读书节活动将以“创建书香校园,打造魅力学校”为主题,组织开展“优秀图书推荐与漂流阅读”、“书香校园”创建、以及“书香伴成我成长”演讲比赛、征文大赛和“品味国学经典,传承中华文明”中小学生中华文化经典诵读比赛等六大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将结合各自实际,根据相关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读书月组委会也将在各校开展活动的基础上,评选出“书香校园”和各类比赛的获胜者,并组织专题晚会进行颁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