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南少林武术研究会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2009-11-16 08:33:2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记者 滕端钦)11月13日,我市南少林武术研究会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当天共有100多位会员参加换届选举。经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和秘书长名单。薛茂松继续当任会长一职。

  据了解,福清市南少林武术研究会自成立以来,以挖掘、整理、发扬南少林武术为目标,在龙田、高山、江镜、港头等镇成立了分会,共发展会员528人。该会组织成立了一个武术表演队,多次参加各级武术表演和武术比赛,并获得佳绩;成立了一个武术科研组和一个传统武医科研组,着手采集和整理失传的武术套路、武医秘方等,五年来,共发掘出各种拳术套路50种,兵器法35种,武术秘籍3本,民间传统武医秘方、验方3本,共获得金奖10枚、银奖13枚、铜奖28枚、组织奖2次、风尚奖2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