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文光中学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建校15周年

2009-11-16 08:31:4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记者 杨国才)11月13日—14日,福清文光中学举办了校庆联欢晚会、办学十五年回顾展、办学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庆祝建校15周年。

  13日晚,该校全体师生在校礼堂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师生们通过朗诵、歌唱和舞蹈等形式充分展示了该校创建15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14日,该校还专门邀请生源校的老师和本校学生家长走进校园,参观学校办学情况,并与来访家长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做好家校联系工作,开办好家长学校,构建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

  文光中学座落于市区凤凰山麓,校园占地面积20.5亩。据了解,该校现有38个班,聘有教职员工125人。建校15年来,该校共向福州一级达标校保送了12人,向福清一中输送了795人,普高录取3102人,中专、职专录取631人;学校分别于2003年、2006年、2007年三次被市政府评为全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在市教育局评比全市初中办学综合比率、优秀率中连续12年稳居第一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