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男子醉酒驾车被查同行女子殴打民警

2009-11-13 08:38:4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记者 杨国才 通讯员 叶兴旺 陈伟华)11月4日14时许,龙山派出所民警在对一名涉嫌醉酒驾车的青年男子进行调查时,车上同行的一名女子却趁机发飚,对民警和协勤人员进行谩骂、侮辱和踢打,致使1名民警及2名协勤人员不同程度受伤。最终,该女子也为自己疯狂的行为付出代价,被警方刑拘。

  据了解,11月4日14时许,龙山派出所民警在东门路雄华大厦前处理一起小车相刮碰的交通事故时,发现其中一辆面包车驾驶员张某满身酒气,遂依法传唤其到龙山派出所。没想到,张某与车内的一名厉姓女子在派出所内大吵大闹,公然谩骂,并且还拳打脚踢民警及协勤人员,致使1名民警及2名协勤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事后,经市公安局有关部门审查后,醉酒驾驶机动车及扰乱单位秩序的张某,被行政拘留20日,扣证六个月。而厉某也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