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一“女疯子”旧病复发用砖砸邻居

2009-11-13 08:38:0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记者 颜阵寒)11月12日,龙田镇三村一女子突然发病,竟然在自家二楼阳台上,拎着砖头往邻居院子里砸,还不时砸向路人。最终在民警的协助下,镇、村干部将“女疯子”送往福清融康医院接受治疗。

  12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时,“女疯子”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女疯子”家对面的邻居何先生一家正忙着收拾被砸坏的铁门和玻璃窗。记者发现,“女疯子”家二楼阳台上还堆有不少砖头。据当地村民介绍,该女子名叫阿莲,40多岁,有间歇性精神病,丈夫在国外。当天,阿莲正是用这些转头砸过往行人的。

  何先生说,12日凌晨4时许,“女疯子”阿莲突然发病,站在自家二楼阳台大喊大叫,不时还喊着要烧谁的房子,并称要拿刀杀人。

  “上午10点多,她居然拎着砖头往楼下砸。”何先生说,当时阿莲看见路上没人时,就往他家院子里砸,他家的玻璃窗全被砸烂了。“我老婆眼角还被弹出的碎玻璃割了。”何先生气愤说道。

  附近村民告诉记者,阿莲以前性格很随和,自从6年前出国回来侯,性格变得很暴躁,常常无故打骂自己的孩子,现在她的两个子女都不敢回家住了。时间久了,阿莲整个人似乎越来越“疯”,行为很古怪。之前,阿莲还烧过别人的店铺,还拿刀跑到别人家里喊着要砍人。众邻里为此忧心忡忡,生怕哪一天真会被砍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