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三山镇海瑶村一金店半夜失窃店主损失10余万元

2009-11-13 08:37:4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110吗?我的金店被人偷了……”11月11日凌晨,家住三山镇海瑶村的林先生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家经营了十几年的金店,居然被盗贼洗劫一空,价值十几万元的项链、手镯不翼而飞。

  事情发生在11日凌晨3时许。据林先生介绍,当天凌晨,他从睡梦中醒来后,习惯性地走到大厅看一下,这一看他傻眼了:金店中所有的首饰成品和半成品全部被人洗劫一空。

  “我当时人都吓傻了,那些金银饰品是我打拼十几年的心血,我好一会才回过神来。”林先生说,他在村里开打金店已经有十几年了,从来没有遇到这种事情。

  林先生告诉记者,10日晚,他们店像平常一样关门打烊,一家四口全去休息。“当时家中有我老婆还有两个儿子,我们都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的现象,也没有察觉到有任何动静。”林先生说,11日凌晨,他迷迷糊糊醒来后到大厅看了一下,才发现所有首饰全部不知所踪,而且被偷的都是足金和K金的项链、手镯,总价值超过10万元。

  事情发生后,林先生马上向当地派出所报案。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取证,并对所有可疑指纹进行采样和鉴别。

  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