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3天跑邮局寄不出一封信件

2009-11-11 08:27:4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从11月8日—10日,市民方先生走了3趟邮政局窗口,都被告知没有邮票;他为31封信件未能寄出,感到十分郁闷。

  据方先生介绍,11月8日,他来到邮政局一拂营业所邮寄31封信件。他掏钱买邮票时,却被告知没有邮票。根据营业员建议,他又来到华侨影剧院对面的远东邮政营业所,可还是没能买到邮票。11月9日,方先生再次到一拂营业所,又被告知没邮票。随后,他致电市邮政局负责人。该负责人称,此事他们不知情,不过会尽快查实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11月10日,记者来到一拂营业所寄信时,遇到一脸无奈的方先生。他告诉记者,这已是他第三次被告知没有邮票。

  记者随即向值班女负责人求证。该负责人称,从未遇到这种情况,近日福州邮政局也没邮票。她建议方先生选择刷卡邮寄,可方先生说对刷卡邮寄不习惯,要亲自贴邮票才放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