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菜汤惊现蟑螂 顾客要求退款被拍照

2009-11-10 00:04:29来源:福州新闻网

  顾客到餐厅里吃饭吃到蟑螂,要求退款,经理同意后餐厅的两名工作人员却对着顾客又是拍照又是查身份证,还大声指责顾客故意找麻烦。9日傍晚,念先生和两个朋友到福清市频品常尝快餐厅吃晚饭,遇上了这件窝心事。

  念先生气愤地告诉记者,9日下午下班后,他和两个朋友到福清市政府旁边的频品常尝快餐厅吃晚饭,3人点了3份套餐,一共41元。念先生喝了几口汤,突然发现汤里竟然漂着一只死蟑螂,念先生和朋友顿时恶心,让服务员叫来餐厅经理。

  餐厅经理开头说换一碗汤,念先生担心换的汤也是同一锅的,也泡过蟑螂,要求退款,餐厅经理答应了。

  念先生以为事情已经解决了。然而,念先生和朋友却发现一名男青年从厨房出来,坐到旁边桌上,将手机摄像头对着他们拍照,还不时调整方位,持续了几分钟。念先生忍无可忍,叫来餐厅经理,询问这是何故。这时男青年冲过来,大声嚷嚷:“我们这是小本生意,你们要退款,这是故意找我们麻烦!”

  念先生和朋友十分生气,正要打工商投诉电话,餐厅里另一名中年男子拿着相机从旁边过来,要查三人的身份证,还要拿去拍照。念先生和朋友拒绝了对方的无理要求,表示10日要到工商部门投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