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苍霞村7家畜禽养殖场被拆除

2009-11-10 01:31:3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何华清

  (记者 何华清)记者昨天从市龙江办获悉,为了给福厦铁路福清火车站建设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近日,我市提前拆除了被列入龙江流域四期拆除的苍霞村7家畜禽养殖场,有力推进了福清火车站进站公路建设。下一步,我市还将着手拆除火车站周边近百家畜禽养殖场,努力把福清火车站打造成我市靓丽的窗口名片。

  据了解,上个月,我市开始对福清火车站进站公路及周边的畜禽养殖场进行丈量和摸底调查。在养殖业主的全力配合下,我市率先对进站公路红线范围内的7家畜禽养殖场进行全面拆除,共拆除面积7586.23平方米。其中,涉及2家养猪场、4家蛋鸡场、1家肉鸭场。

  据市龙江办有关人员介绍,福清火车站周边的畜禽养殖场将被列入龙江流域四期拆除范围,目前,龙江街道已着手开展前期的宣传动员及养殖清栏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