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瘾君子”又是挖洞又是“跳楼”

2009-11-09 23:50:4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钦祥 夏巧鸿

  (记者 陈钦祥 夏巧鸿)一男子先是无故殴打一女子,后为躲避民警,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自家天台的防盗栏剪出“小洞”,后爬出坐在防盗栏上扬言要“跳楼”……这是9日上午发生在城区玉斗园的一幕。随后,经过民警及消防官兵的耐心劝说,该男子被成功劝下,并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光着上身,就坐在5楼自家天台的防盗栏上抽起了烟,其四周布满电线,身上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稍不留神就有可能跌下来。记者注意到,防盗栏上被剪出一个高不过40厘米、宽不过20厘米的“小洞”。围观群众说,防盗栏剪出的“小洞”,是该男子自己拿工具剪断的。

  事发后,玉屏派出所民警、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民警有的在楼上劝说,有的则在楼下做好施救准备。11时10分许,在民警及消防官兵的耐心劝说下,该男子终于从“小洞”爬回屋子,随后被民警带走。

  记者从玉屏派出所了解到,该男子当天的尿检并没有发现吸毒。但经调查发现,该男子确是个“瘾君子”,并时常因为神智不清,无故殴打他人,他因此还两次被抓取劳教。目前,该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