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机砖厂拖欠43名外来务工者共3.4万元工资

2009-11-05 07:34:3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钦祥

  黄土砖价格攀升,已退股的股东请来43名工人到港头镇某个已停产的机砖厂做事,工人们辛辛苦苦做了两个月后,却拿不到工资。前日,43名外来务工者在相关部门帮助下,如数讨回3.4万元工资。

  据了解,该机砖厂从2007年开始生产传统黄土砖,总共3个股东,在今年6月1日就停产。而早就退股的股东小何见近日黄土砖价格攀升,眼红的他请43名工人到厂里重新开工。工期结束时,因43名外来务工者没有与该厂签订劳动合同,两个月下来共3.4万元工资却无处可拿。

  工人们多次催工资无果,无奈下向市劳动监察大队求助。前日,在港头镇政府、福清劳动监察大队等有关部门协调下,43人如数讨回3.4万元工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