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公安局加强校园周边交通整治

2009-11-05 08:20:3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记者 杨国才 通讯员 叶兴旺 刘金明)连日来,市公安局积极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顿,不断完善校园周边交通管理基础设施,已查处乱停车行为52起,增设交通标志标牌32面,施划交通标线600平方米。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为孩子们上学放学提供更便捷、安全交通环境,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派出所先后派出警力在实验小学、康辉中学等10多个中小学的校园周边整顿交通秩序,整治非法营运和乱停放的车辆,实行放学期间交通管制,护送学生安全横过马路。并且在实验小学、东方红小学等校门口增设禁停区域,在城关小学毛尾港、红博小学校门口增设禁停标志、学校警示牌,在江滨小学、元洪高级中学路段增设测速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