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南平失轿车报案 福清领车送锦旗

2009-11-04 08:29:2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钦祥

  “太高兴了!没想到失窃了半年的小轿车还能在福清被找回。”昨日上午,南平的朱先生办完领取手续后,准备将车开回南平。当天,他还专程到龙山派出所送上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朱先生告诉记者,去年5月,他花了7万多元买了一辆小轿车,今年4月,他将车借给好友小许,没想到,小许在家睡觉时,车钥匙竟被人偷走,轿车也因此被开走了。随后,朱先生向南平当地派出所报案。

  近日,龙山派出所民警的一通电话让朱先生喜出望外。朱先生于昨日从南平赶到福清,认领回了自己的爱车。

  原来,龙田一“瘾君子”郑某今年4月曾在南平朋友小许家过夜,晚上11时许,郑某趁小许熟睡时,将该轿车的钥匙偷走,并连夜开回福清。随后,郑某因吸毒手头紧,将轿车以3万元抵押给亲戚。

  据龙山派出所民警介绍,近日,“瘾君子”郑某因涉嫌贩毒被龙山派出所抓捕。民警在审讯中,郑某供认自己为筹毒资而偷车的事实。民警获取这个信息后,3小时内就将小轿车追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