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疯子见人扔石头 听见警笛就逃跑

2009-10-26 08:27:4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钦祥

  (记者 陈钦祥)10月23日清晨5时许,外来工小张骑车上班途径安民加油站路段时,遭遇一“武疯子”石头袭击,造成粉碎性骨折。

  说起事发时的情形,小张直呼自己太倒霉。他告诉记者,当时,路旁突然闯出一个约40岁的中年男子,从着装上看,应该是个疯子,那男子手里举着一块大石头,直砸着小张的右腿,小张顿感一阵锥心的刺痛,右腿连踩刹车的力气都没有,只好打电话叫朋友来帮忙送往医院检查。

  “我受伤后在那边停留的那会儿,看到那男子还在不时地朝路人乱扔石头,边扔边傻笑着,所以肯定是个疯子。”小张说。遭遇“武疯子”袭击后,小张报警,可就在警车“呼呼”到来时,“武疯子”突然精神起来,一溜烟跑走了。目前,龙江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