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东张镇征兵适龄青年纷纷报名应征

2009-10-26 08:25:3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林勇春 陈晶晶

  (记者 颜阵寒 通讯员 林勇春 陈晶晶)“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依法服兵役,参军保祖国……”10月15日起,东张镇征兵广播宣传车在全镇19各行政村进行巡回宣传。当听到国家新的优抚政策及征兵法规时,很多村民来到村里查询相关事宜。

  由于东张镇存在适龄青年居住分散、外出务工多以及在校适龄学生多等特点,该镇党委、政府从实际出发,协调人武部、司法所等部门,出动征兵宣传车走街串巷、进村入户宣传征兵有关政策,同时张挂横幅标语,扩大征兵宣传面,使征兵政策家喻户晓。截止目前,该镇共制作征兵宣传横幅20幅,发放宣传材料“致广大青年的一封信”2000份,出动征兵宣传车20余次,全镇已有127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其中有30余名在外务工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返镇报名参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