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洪宽台湾农民创业园打造立体休闲观光果园

2009-07-30 09:06: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fqxww.com
  

来自台湾的农业专家庄炳耀看着丰收的芒果,难掩喜悦之情

  (记者 杨国才)随着两岸农业合作与交流不断迈向纵深,全国首个台湾农民创业园——洪宽台湾农民创业园最近也抛出了新动作,二期项目将与台湾农业企业合作开发,引进台湾新型农业发展模式,打造立体休闲观光果园。

  据了解,海峡农业二期项目位于阳下街道,由洪宽海峡农业实验有限公司增资1400万美元开发建设,台湾专家负责整个果园的规划与设计,并负责提供果园建设的标本设施。该项目用地面积1500亩,已于2009年初启动,计划2011年全部完成,将引进台湾目前最新型的农业发展模式,除进一步增加台湾名优水果、树木培育的品种范围和数量外,还配套建设海峡农业观光酒店、海峡农业培训、交流综合服务中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