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施工不行车 行车不施工

2009-09-17 09:03:5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卢贤明

  (记者 卢贤明 通讯员 朱青)9月9日,中铁十七局福厦铁路ZD-I标段项目经理部黄晶岭区段开展工程线运输及施工安全教育活动。

  南昌华路监理站监理工程师巫宏水应邀前来详细讲解工程线运输及施工的安全注意事项及施工防护的安全知识,并将施工防护的安全知识送达每一个施工作业人员手中。要求一定要按照有关安全管理办法和《南昌铁路局营业线施工及安全管理细则》的规定,制订出详细的施工安全措施和计划,加强施工现场监管。

  施工现场负责人要求严格履行职责,牢固树立“施工不行车,行车不施工”的思想;施工前要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推行安全技术交底制度;严格按规定制作施工作业标、减速信号牌、减速地点标牌,购置信号旗、信号灯、对讲机以及铁路施工人员的防护服等防护器材。做到标记明显,防护达标,有效保障工程施工建设及施功人员的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