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免费送首饰还收百元保证金?

2009-09-16 17:47:5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记者 林明)只要交100元保证金就能获得价值千元的金器首饰,有这样的“好事”你信不?9月15日,在江镜镇南宵村,就上演着这样的骗人把戏,一晚上骗走了数十位村民的百元大钞。

  村民陈先生告诉记者,15日晚7时许,有一群人来到他们村开晚会,称自己是福清某知名珠宝公司到乡下来做宣传,并拿出一部分金器首饰做活动。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称:只要有观众喜欢,举起100元诚意金就送首饰。并当场赠送了一套首饰给了第一个举100元诚意金的人。随后,现场开始发放优惠券。“有70多个人抢着拿优惠券。”陈先生说。主持人宣布说,拿着优惠券的人只要交100元钱就可以得到首饰,并再三解释说这100元钱是安全保证金,是为了保证接受首饰的群众不会变卖公司送给大家的首饰,浪费公司对大家的心意。群众们也表示接受。

  交了100元拿了首饰的群众们想不到后面还有意外的“惊喜”。公司又送了一个玉佛给大家。村民们回到家一看,才发现金器根本是镀金。

  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晚至少有10多位村民上当受骗。借本报一角,陈先生提醒广大群众:如再遇上这群骗子,千万不要上当,天下没有这么便宜的“好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