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10月5日推出《国货之光·对话新中国》之《“珍享”耀玉融》

2019-10-04 22:35:05来源:福清新闻网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做实体经济,要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做一个主业,这是本分”,并强调要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和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共同策划拍摄制作大型纪录片《国货之光·对话新中国》,以新时代的精品力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该片通过讲述一个个具体而微的“福建国货品牌故事”,生动展示福建国货品牌的历史性成就,深度解读党和政府打造国货精品、引领产业发展崛起所走过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10月 5日晚20:25分重磅推出大型纪录片《国货之光·对话新中国》之《“珍享”耀玉融》,10月6日7:50重播。

 

福清,雅称“玉融”,位于福建省东部沿海,一座新兴的工业城市,2019位居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第18位。

元洪投资区位于福清湾畔、毗邻松下港,创办于1992年,2005年升级为国家级综合性投资区。2016年夏,新一届福清市委市政府领导经充分调研论证,决定启动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开发建设,即以粮油仓储、水产集散、肉类加工为主营业务的海内外客商国内采购平台、国际高品质进口食品分销中心、食品质量安全示范园区、食品行业供给侧改革试点、“一带一路”东南门户,逐步形成全国乃至世界最大的食品加工、采购销售基地。

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致力于高端食品研发与生产,依托全球供应链为人们提供高端安全美味的食品,被看作是速冻食品行业的一匹黑马。

2019年1月26日,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福清市在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举办了年货展销暨食品品牌发布会。正是在这次活动中,诞生了一颗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鱼丸”。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用自己打造的这颗超级鱼丸,不仅为年货展销增添了热度,更为品牌推广演绎了精彩案例。

2015年6月,御冠成立不久就推出了“珍享”火山石道地肠,每天销售量达120多万支。定制的火山石终端销售设备,以含有几十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火山石为加热介质,烤制出的肉肠嫩而不腻、松软可口。这颠覆了人们以往对传统烤肠设备的认知。当然,重要的一点还在于食材的纯正和安全。御冠采用优质猪肉和天然肠衣,所以命名为“道地肠”。

2016年,御冠通过与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福建农林大学等合作,研制了澎湖墨鱼爆蛋。这款美食以澎湖当地的手工制作为基础,吸收香港咖喱鱼蛋的现代生产工艺,再借鉴日本章鱼烧的烧烤设备灵感,入口爽脆,劲道十足。

品质为王,不怕复制,这就是御冠的底气;“产品真、营销变、模式新”,这就是御冠产品之所以在市场上持续发光的基因密码。

产品高端化,渠道多元化,御冠以创新而清晰的商业模式、鲜明而坚定的个性,通过自身的探索与实践,开拓与进取,率先在这一领域闯出一片天地。

2019年8月18日,御冠在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建设的新项目提前10个月完成,举行了生产线启动仪式。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福清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与哈萨克斯坦巴甫洛达尔州达成了共建中哈“一带一路”国际农工产业合作区的共识。借助这一平台和机遇,御冠也正在推动与国际食品产业链的对接与合作。

悠悠岁月,国货之光。

御冠不仅书写了业界发展的传奇,传递着民族的自信与力量,也用一道道美食,传承着乡愁与文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