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玉屏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正式启用

老年朋友养老再添一去处

2019-08-30 20:33: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30日讯(记者:陈生)昨天上午,玉屏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正式启用(如图)。这既是我市致力于尊老敬老、为老服务的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也是众多老年朋友盼望已久的一件大喜事。

据了解,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推动老年服务事业发展,玉屏街道与福建金桥智慧养老公司携手打造玉屏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该中心位于玉屏中心小学对面,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总投入60万元,内有30张床位,配套有休息室、配餐室、医疗保健室、康复训练室、心理咨询室、阅览区、手工区、舞蹈健身活动室、多媒体教室等功能室,集养护、医疗、健身活动、娱乐休闲、膳食供应于一体,内设监控系统、无障碍设施、应急呼叫系统等功能配置,可极大满足老年人养护照料的需求,为自理、半自理和全护理老人提供专业化的个人照顾、保健康复、休闲娱乐、膳食供应等日间托养服务。

据介绍,作为专业的养老服务机构,玉屏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配备有专业医师、护理员、营养师及管理人员等,24小时为老人服务。中心不仅为街道周边的老人提供居家养老、日间照料、长期托管等服务,还可为老年居民提供医疗保健、护理陪伴、代购代买、配餐送餐、家政等服务。
福建金桥智慧养老公司董事长毛青表示,玉屏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将充分调动各种社区资源、社会力量参与,为老年人提供娱乐养老、健康养老、休闲养老的生活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