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编外)招聘笔试考试举行

747人竞争238个工作岗位

2019-08-26 16:03:0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6日讯(记者:颜阵寒)8月24日上午,我市举行2019年度公开选聘“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编外)招聘笔试考试。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培养和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人才队伍,进一步优化村级干部队伍结构,提升整体素质,根据福州市委“五个一千”人才行动计划和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开展2019年度公开选聘“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工作,全市选聘村务工作者238名(其中,党务岗位2名,村务岗位236名)。经过前期报名选拔,共有747名考生符合招考条件参加考试。

  8月23日下午,考生熟悉考场。8月24日上午,监考人员进行考前岗位培训,临考前监考人员还进行了电脑抽签派位,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