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第二届青运会落下帷幕

福清排球健儿喜获佳绩

2019-08-21 16:05: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1日讯(记者:陈生)记者从市文体和旅游局获悉,经过为期9天的激烈角逐,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男子排球U16(社会俱乐部组)比赛于8月17日落下帷幕,我市少体校男子排球队代表的福建代表队获得第4名,创造了福建省在该级别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区的12支代表队参赛,经过轮番比拼,福建队“杀入”半决赛。面对劲旅山东队和北京队,福建队队员们依旧拿出十足拼劲,虽然最终止步四强,但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关注。赛后,福清市少体校男子排球代表队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另悉,福建省女子排球代表队乙组获得亚军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福清市少体校女排队员黄欣悦(主二传)获得银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