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方案出炉

继续实行电话报名与自主招生相结合的办法

2019-08-06 16:00: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6日讯(记者:陈希龙)今年我市城区所有公办性质幼儿园招生工作继续实行电话报名与自主招生相结合的办法,各园应提供不低于30%比例的学额采取家长预报名登记申请、电话报名的方式招生。

  今年我市幼儿园招生工作,坚持相对就近、免试入园的原则,合理划定招生服务片区,不得随意招生。各幼儿园应建立招生信息公示制度,主动向社会公开招生计划、招生办法、招生时间、收费标准等,接收社会监督。

  根据我市城区学前教育资源分布情况及相对就近入园的原则,以下社区、村列入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服务片区范围。玉屏街道:一拂、小桥、西大、西云、金墩、锦云、柳池、向高、步行街、北大、小北、玉屏、玫瑰园、幸福、融北、西文、凤翔社区;音西街道:凤山、融西、融音、侨盛、滨江、福景、清华、融侨城、福和、福百、京东方社区、洋埔村、音西村霞盛东园片(霞盛、广兰、新厝、东桥、园中)、音埔、林中、溪前自然村;龙山街道:东皋、融东、瑞云、瑞亭、明越、龙新、三福社区、玉峰、东刘、南宅村;龙江街道:龙江、南门、天宝社区,霞楼村;宏路街道:景江社区、崇文社区(中联城、中庚紫金香山、金辉尊域、融侨锦江)、石门村;石竹街道:福兴社区(金辉华府、万润海德壹号)、前亭村;阳下街道:虎溪(含华泰.中天熙岸)、洪宽社区(盈丰花园)。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服务片区范围的幼儿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30日,以户口簿登记日期为准。

  城区公办幼儿园报名条件为:福清市中心城区相关社区、村户籍,年满三周岁(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幼儿。

  实行电话报名的幼儿园有:实验幼儿园、机关幼儿园、市直幼儿园、城关幼儿园、元洪幼儿园、瑞亭幼儿园、融西幼儿园、滨江幼儿园、凯景实验幼儿园、音埔幼儿园、康辉幼儿园、百合幼儿园、东区第一幼儿园、实验儿童学园、前亭幼儿园、霞楼幼儿园、音西中心幼儿园(滨江幼儿园霞盛园区)、玉屏中心幼儿园、西园小学幼儿园、东方红小学幼儿园、第二实验小学幼儿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