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高招咨询会昨起举行

2019-06-26 10:50:5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6日讯(记者:陈希龙)6月25日一26日,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A线(本专科院校)福州专场,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咨询会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省教育考试院指导,海峡教育报社承办。该会系全省性传统高招咨询会,每年都吸引省内外众多高校参加,是专门为考生和高校搭建的零距离交流的权威平台。咨询会突出公益性与服务性,不向考生和家长收取任何费用。

  今年高招咨询会分为A线、B线和大专院校专场,分别在福州、莆田、泉州、厦门、漳州、龙岩、三明等地区举行,共举办11场。全国各地在闽招生的几百所高校将到场,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招生方面的资讯,并答疑解惑。

  另悉,大专院校专场中的福州专场将于7月26日在福州人民会堂举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