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高职招考网上填报志愿31日开始

2019-03-27 11:07:2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7日讯(记者:陈希龙)记者昨天获悉,今年我省高职招考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将于3月31日开始填报志愿,至4月26日结束。考生应按时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填报志愿。

  据了解,本科批志愿填报仅限于中职生的制造类、电子信息类、土建类、农林牧渔类、医药卫生类、计算机类、交通运输类、美术类、音乐类等9个类别,考生须选择填报与报考类别相对应的院校专业志愿。本科批志愿设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各设1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专业志愿。3月31日8时至4月1日18时,考生填报本科批常规志愿。4月3日8时至18时,填报本科批征求志愿。

  高职(专科)批志愿设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各设2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专业志愿。高中生填报志愿不分文理科,中职生须选择填报与报考类别相对应的院校专业志愿。4月22日8时至23日18时,考生填报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4月26日8时至18时,填报高职(专科)批征求志愿。

  此外,高校招生志愿全部实行网上填报。考生网上填报的志愿是投档和录取的依据,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网上填报志愿系统自动关闭,未按时填报志愿,后果由考生自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