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中央公园环山慢道A段工程启动建设

2019-03-28 10:11:1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8日讯(记者:陈盼兰)记者昨天从市城投集团获悉,中央公园环山慢道A段工程日前已启动建设,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可完成。

  据介绍,中央公园环山慢道A段途经龙江街道、龙山街道、玉屏街道、音西街道,全长3564米,宽6米,计划进行翻新、加宽建设,并配套有夜间照明和绿化种植。

  目前,中央公园环山慢道A段正在加紧建设中。由于施工路面较为狭窄,施工难度大且工期较紧,施工期间有较多施工人员和器械往来,为确保安全,施工单位采取封闭施工的方式,对所有进出口进行封闭,避免行人误闯施工路面,发生危险。

  据悉,近年来,为了让市民享受到生态文明建设带来的“绿色福利”,我市大力推进城市慢道建设,分层次打造城市绿道系统,先后完成了清盛大道南侧慢道、南江滨慢道、大北溪东等多条慢道建设。中央公园环山慢道A段建成后,将为市民提供一处新的漫步休闲的林荫绿道。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