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福清3所中职校计划招收免试生230名

2019-04-02 14:35:4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福州市中招办日前发布2019年福州市中职学校“非遗”保护和紧缺专业招收推荐免试生工作实施细则,我市3所中职校计划招收免试生230名。

  据悉,我市3所中职校分别是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福清三华职业技术学校、福清西山职业技术学校共计划招生230名。其中,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食品生物工艺、物联网技术应用专业各招收50名,福清三华职业技术学校西餐烹饪专业招收50名,福清西山职业技术学校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招收80名。报考对象及基本条件是:身体健康且具有2019年福州市中学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经各初中学校推荐,品德优秀,遵纪守法,热爱所填报的专业。凡被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2019年中考;入学后一学年内不得申请转学和转专业;入校就读后方可申报中职学籍,凡未按时注册的学生其中考各科成绩按0分统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