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中建海峡2018年度“优质履约合作企业”评出

鸿生集团获殊荣

2019-04-08 09:03:5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8日讯(记者:林明)记者昨天获悉,鸿生集团以优异的产品和服务从1000多家合作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建海峡2018年度“优质履约合作企业”殊荣。

  据悉,中建海峡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综合企业集团,连续多年位居福建省建筑企业综合排名前列,是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

  据介绍,自2013年以来,鸿生集团先后与中建海峡合作了红星美凯龙、中联名城、恒大城、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福清中小学及幼儿园标准化学校、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大东湖·悦海湾、东湖数港、东湖·海西高新技术企业港软件开发基地(数字福建VR“双创”产业孵化基地)、福州实验学校、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东南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等项目,得到业主和施工方的一致认可。其中,恒大城得到恒大地产“优秀供应商”称号,大东湖·悦海湾、东湖数港等项目业主新东湖投资公司将“信誉好、质量好、服务好——三好鸿生”等荣誉称号授予鸿生集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