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清明节祭扫活动时间排定

城区7个街道4月1日—10日在市殡仪馆进行

2017-04-01 01:16: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陈希龙)  记者昨天从市民政局获悉,今年清明节期间,群众祭扫活动时间排定,城区7个街道及江镜华侨农场的祭扫活动统一安排于4月1日—10日在市殡仪馆进行。

  除了城区7个街道及江镜华侨农场外,其他17个镇的祭扫活动安排在相关镇、村骨灰堂进行,临时寄存于市殡仪馆思亲堂内的骨灰,按规定须于3月31日前移存至相关镇、村骨灰堂。

  此外,4月3日—5日为清明节祭扫高峰期,为确保交通顺畅、安全,前往市殡仪馆参加祭扫活动的人员可乘坐免费专线公交车。市公交公司将临时增开水南糖厂口途经下梧、霞楼、苍霞至市殡仪馆的免费专线公交车,负责往返接送前往祭拜的人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