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证券市场“福清板块”再添新丁 坤彩科技开锣上市

2017-04-17 00:26:5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颜阵寒)  4月14日上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敲响了清脆的上市开锣声,市长张帆与部分企业嘉宾共同见证了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锣上市的吉庆时刻。

  张帆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向坤彩科技成功上市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福清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把支持企业上市作为推动金融创新、促进产业升级、培育“百年老店”的重要举措,摆上经济工作的优先位置,不断完善优惠政策,致力打造鼓励上市、支持上市、服务上市的宽松环境。此次坤彩科技的成功挂牌,翻开了我市创新型企业登陆资本市场的又一篇章,也标志着福清企业上市工作取得新的成就。

  张帆指出,坤彩科技的成功上市,为证券市场输送了一支优质的实体产业新军,必将有力推动资本市场“福清板块”的加速形成。他希望,坤彩科技要以上市为契机,依托资本舞台,坚持创新引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回报社会,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馈股民,为中国民族品牌走向全球、屹立世界民族之林树立典范。他表示,福清地方党委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更加精准、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服务,创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加速转型升级,为推动“大福清”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产业支撑。

  作为我国非金属制造行业的一面旗帜,坤彩科技落地创立12年来,始终坚持“归零跨越”的创新理念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先后申请了11项国内外专利,独创了多项独步全球的技术标准,产品畅销美国、日本等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目前全球同行业的“领航者”,坤彩科技产销量跃居亚洲第一、全球前三,成为福清企业致力管理创新、勇当行业先锋、谋划全球版图、加快实施国际化战略的一支中坚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