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高考期间阵雨唱“主角”

最高气温32℃

2017-06-06 01:55:5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薛雅平 通讯员 汤巧秀)  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预计今年高考期间(6月6—8日)我市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中午前后气温较高。

  6日,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7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镇街有中雨;雷雨时局地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和6—8级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8日,阵雨转阴天间多云。6日和7日午后最高气温在30—32℃之间,8日在29—31℃之间。

  气象局工作人员提醒,由于高考期间我市多阵雨或雷阵雨,特别7日降水较明显,并伴有强对流天气,考生出行要备好雨具,注意赴考途中交通安全。各考点要做好防雷装置的安全巡查工作,重点检查视听设备和浪涌保护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保障考场设施正常运行。6日和7日中午前后气温较高,考生要注意防暑防晒,及时补充水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