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中招第一批普通中学开始录取

福清一中统招生一志愿494分,定转统一志愿485.5分

2017-07-19 00:35:0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陈希龙)  7月18日,2017年福州市中招第一批普通中学录取工作开始,福清一中录取分数线划定,统招生一志愿494分,定转统(定向生剩余指标调整为统招生指标)一志愿485.5分。

  我市省一、二级达标普高(福清一中、福清侨中、福清二中、福清三中、融城中学、元洪高级中学)招生程序是:先招统招生,再招报考第一志愿的定向生,最后,定向生剩余指标调整为统招生指标进行招生。

  我市达标普高投档录取,先在福清第一条投档线(481分)上按志愿顺序从第一志愿到第五志愿一次性轮转投档录取,福清一中录取分数线划定,福清侨中还未招满。

  需要注意的是,福清一中定向生录取则是根据各初中学校的定向生名额,在统招生第一次第一志愿所划投档线(494分)下20分以内,即493.5分—474分,按考生中考学科投档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所以各初中学校的定向生录取线不尽相同。考生要了解自己有没有作为定向生被录取,可登录福州中招网(网址为www.fzedu.gov.cn/zzb)查询,或向原报考初中学校咨询。

  当天,福州一中、福建师大附中在福州市区招收统招生第一次所划投档线出炉,分别为510分和502分。福州一中、福建师大附中面向福清招生录取办法是,根据计划招生数,在各自福州市区招收统招生第一次所划投档线510分和502分上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据了解,7月19日,普高招生将降10分投档,我市未招满的学校将在第二条投档线(471分)上,按志愿顺序轮转投档录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