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福清又有5人获福州市见义勇为奖

2017-11-29 01:10: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9日讯(记者:林秋明)  11月23日,福州市第24次见义勇为表彰人员名单公布,我市吴龙毅获二等奖,刘代词、陈华祥,王吓田、王家乐获三等奖。

  吴龙毅是音西街道凤凰小区个体户,去年8月勇跳河中救起一名落水女子,两脚多处被玻璃划伤。刘代词是玉屏街道摩的司机,去年10月为公安机关提供各类犯罪线索10条,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协助破案2起,挽回经济损失10万多元。陈华祥是阳下街道屿边村个体户,2015年下半年以来,向公安机关举报抢劫盗窃线索4条、其他各类线索20多条,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协助破案100多起。王吓田、王家乐是城头镇港西村村民,去年福平铁路项目部一工人落入海中,他们毅然跳进海里救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