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17-12-22 02:03:0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2日讯(记者:颜阵寒)  近日,我市先后召开四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市政府工作和即将提交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向各工业园区、市直部门、镇街领导,市级老领导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作出了客观评价,同时围绕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城市建设和管理、改革创新、民生事业等方面,对《报告》的行文结构、内容、提法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后,会议还就政府工作及今后思路等作了阐释和说明,并表示市政府将积极归纳整理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吸收,进一步完善和充实《政府工作报告》,力争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得更加合理,更好地引领政府下阶段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