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5公斤金奖“枇杷王”拍出5000元

2018-05-02 17:12:4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日讯(记者:林秋明)在4月29日举行的“福州(福清)枇杷文化季”开幕式上,主办方向获得福州市枇杷优质果金、银、铜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还进行了“枇杷王”拍卖活动。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福州市农业局、福清市政府会同省农科院等单位进行。经过专家认真细致的评选,一都镇都盛果品发展有限公司摘得金奖(如图);福清市景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福清市逸都惠农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分别摘得银奖;一都镇个人种植户方春、一都镇个人种植户方培凤、益康生态果业联盟、永泰葛岭镇个人种植户黄振华分别摘得铜奖。

  在随后进行的“枇杷王”拍卖活动中,经过10几轮激烈竞价,最后一篮5公斤的金奖“枇杷王”被一都镇客商方裕金以5000元拍得。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方裕金表示,一都的枇杷以果大色艳、肉厚汁多、味美爽口闻名。作为一都人,参加本次枇杷文化节,希望自己能为家乡枇杷产业发展作一点小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