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2018-06-28 17:22:19来源:福清新闻网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们好!

  2015年,我市正式启动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长期以来,福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发展,公共文化建设成效显著,为示范区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年多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大福清”战略目标,组织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注重夯实公共文化基础设施,丰富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打造公共文化特色品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得到重构,广大市民的文化获得感不断提升,文化福清踏歌前行。

  共建公共文化示范区,共享文化发展新成果。示范区创建需要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也需要大家的积极参与。今年7-8月,我市将迎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的督查验收,这是对示范区创建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大促进,也是全面展示福清文化魅力和彰显城市文明形象的大好机遇。

  砥砺奋进谱华章,风正扬帆正当时。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全体市民的共同荣誉,也是全体市民的责任担当。全市各行各业、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当好文化先行员和文化传播员,为成功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贡献一份力量,让福清千年古邑更赋有文化色彩、文化温度!

福清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27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