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6月26日启动

本科福州场时间:6月26日-27日,地点: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2018-06-25 16:02:5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5日讯(记者:陈希龙)记者昨天获悉,2018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26日起,在福州、泉州、漳州、厦门等地举行。

  本次咨询会由省教育考试院与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联合举行,是惟一的全省性传统大型高招公益咨询会,坚持公益性和服务性原则,不向考生、家长和参观者收取任何费用。

  今年高招咨询会吸引了全国各地在闽招生的近300所高校,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985”“211”高校,以及港澳地区高校到场,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招生方面的资讯,并答疑解惑。具体时间、地点安排为:本科专场分福州、泉州、漳州和厦门四场进行,其中福州场时间定在6月26日-27日的9:00-13:00,地点: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专科专场分福州、泉州和漳州三场,其中福州场时间定在7月27日9:00-13:00,地点:福州人民会堂。据悉,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已连续举办20多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