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福清侨中福清二中录取分数线出炉

侨中一志愿554.5分,二中一志愿542.5分

2018-07-24 16:39:4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4日讯(记者:陈希龙)7月23日,2018年福州市中招普高进行了第二轮录取,福清侨中、福清二中录取分数线划定。

  当天,我市未招满的学校自第一条投档线(555分)上逐10分降至第四条投档线(525分),按志愿顺序轮转投档录取。普通高中同分考生全部投档录取。

  据了解,福清侨中统招一志愿554.5分、二至三志愿555分,定转统(定向生剩余指标调整为统招生指标)一志愿551分;福清二中统招一志愿542.5分、二至三志愿545分,定转统一志愿538分。

  除已公布招满的学校外,我市其余第一批普通高中学校统招或定转统招生仍未招满,将继续下一轮投档。

  福清一中、福清侨中、福清二中招收各校定向生录取分数线已公布,考生可登录福州中招网(网址为www.fzedu.gov.cn/zzb)查询,或向原报考初中学校咨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