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福清市华侨公园预计明年1月可完工

2018-07-27 15:55: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7日讯(记者:高晶晶)近日,记者在福清市华侨公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林绍良纪念馆主体已建成,目前正在进行外幕墙和内部装修,公园内的景观、绿化工程也在紧张有序推进中。该项目预计明年1月可完工,将为市民再添一个休闲、娱乐、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据了解,福清市华侨公园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7亿元,是爱国侨领林绍良先生的三林家族全资捐建的公益项目,位于海口镇牛宅村,总用地面积236.3亩,共建设华侨纪念馆(即林绍良纪念馆)、亲子乐园、停车场、管理用房及附属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8472平方米。其中,林绍良纪念馆占地5319平方米、建筑面积6713平方米,道路面积5319平方米,广场面积10238平方米,绿化面积115500平方米,绿化率达73.3%。

  “福清市华侨公园项目预计2019年1月可完工。公园建成后,不仅可为海口镇乃至全市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南洋风格的休闲场所,更是一个展示融籍华人华侨创业史的重要窗口、一个青少年爱国爱乡的教育基地、一个助力‘一带一路’战略的东南亚文化交流平台,同时也将助力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周围功能配套的提升,为园区创造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综合处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