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保姆式服务”

为省重点项目排忧解难

2018-07-26 16:46: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6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陈天渝)“福清供电公司靠前服务,优质服务,充分体现了‘福清效率’‘福清速度’!”近日,省重点项目三峡海上风电项目负责人竖起了大拇指,为福清供电公司点赞。

  瞄准福清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及良好的配套环境,三峡海上风电项目去年落户江阴工业集中区东部新区。2017年11月,该项目向福清供电公司提出项目永久性用电的前期咨询。福清供电公司靠前服务,业扩联合中心主动对接、会商业主方,最终用户于2018年1月确认了项目一期采用18台10kV电压等级,总计用电容量27410千伏安的变压器,以10kV双电源的模式供电,并于2018年1月11日正式提交永久性用电申请。

  考虑到该用户为省级园区新增的用电客户,将实行直供到户,福清供电公司成立专家研究小组,攻坚克难,将配套供电线路的投资界面延伸至客户产权红线边,实行现场办公,主动对接客户,为其排忧解难,及时了解项目用电需求。

  今年1月25日正式答复供电方案后,客户即自行委托建设单位开展电力设施工程建设。在此期间,福州供电公司及福清供电公司领导多次赴建设现场,了解建设进度,协调施工建设难点,听取用户诉求。在了解到用户项目幅员广大,配电站房距规划红线较远后,福清供电公司即延伸供电线路至客户内部配电站房旁,并投入208万元配套资金用于供电线路建设。目前,该工程已逐段完工,效率之高受到业主方及政府部门的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