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第20届全国艺术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福清有2人获奖

2018-08-02 11:14: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日讯(记者:郭成辉)第20届全国艺术摄影大赛日前在河南洛阳落帷,我市陈科云、陈炜2位作者获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中国艺术摄影家协会、《人民画报》社、《摄影导报》社、中国摄影网和国际航拍摄影协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和监评。在评审规则中,特别强调以往国内外很多摄影大赛中获奖作品只反映中国的贫穷落后,而本次比赛将结合当前国家文艺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文艺工作的导向,充分挖掘反映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作品。

  经过评选,最终从国内及海外10多个国家和地区摄影家的65374幅(组)参赛摄影作品中,产生出艺术类、人像类和工业建筑类等各组别金银铜及优秀奖。我市陈科云的《朝夕奔梦》和陈炜的《古与今》摄影作品,分别获得艺术摄影类优秀奖和工业建筑摄影类优秀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