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首届“福清好声音”火热开启、敢秀你就来!

2015-08-26 16:12:27来源:福清新闻网

  从“超级女声”到“中国好声音”,各种歌唱比赛的出现给了很多热爱音乐、敢成追求梦想的人们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让成为歌手,成为明星,受到大家的关注,不再是一个遥远的梦想!

  而每当通过电视网络来观看这些选秀节目,与身边的朋友一起讨论这些歌手的时候,是否有时会可惜自己身边没有这样一个平台可以秀一把呢?

  那么,机会来了!

  由中联集团、看福清、巷子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5中联天城福清好声音”于8月25日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赛事报名时间为2015年8月25-8月31日,报名结束后,将根据报名情况,选择一定比例的选手入围海选,进行人气赛与PK赛,最终决赛将评选出冠军一名:奖金10000元;亚军一名:奖金5000元;季军一名:奖金3000元;10强选手没各2000元。

  作为福清首次举办此类型的大型歌唱选拔活动,比赛一经推出,就引起了众多关注,正式开启报名通道至今,短短一天时间内,报名人数已经超过200人!一时间福清的朋友圈、微博圈都被“福清好声音”给刷屏了。许多人在微薄、朋友圈等号召身边的朋友参赛、与伙伴们讨论要唱什么歌曲、是否要组团参赛等等。

  本次比赛之所以能吸引如此多市民的关注与参与,除了诱人的奖金,新颖的赛制外,还因为活动主办方的强大号召力,本次主办方是中联集团、看福清、巷子传媒文化公司联合主办,可谓是地产大亨与本土自媒体大V强强联手,如此强大的主办阵容就是为了更好的打造属于福清人自己的舞台!给许多心怀舞台梦,却无法实现的人们,一个舞台来展示自己,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同时丰富市民朋友们的业余生活,展现出福清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与精神,歌唱青春!歌唱梦想!让更多的人听到来自福清的声音!

  追寻真梦想,秀出好声音!是此次比赛的口号,不限籍贯、不论职业、不论男女、不要报名费、只要热爱音乐,敢于秀自己,只要在福清,年满16周岁(含16周岁)就能参与比赛。

  如果你热爱音乐,并且具有一定的歌唱实力;如果你拥有梦想,勇于挑战;那么报名参加福清好声音吧!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8月31日,想要报名参加的朋友可以通过关注“看福清”或“中联天城”官方微信公众号输入关键词 好声音 即可报名。

  线下报名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1份(或其他有效证件复印件,例如驾照、护照等。)前往中联·天玺营销中心报名。地址:福和大道与清泓街交汇处“天御会所”

  比赛相关规则、场地等信息请留意微信公众号以及“看福清”网站福清好声音专题网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