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福清也有68米冲关赛道,这回可愉快玩耍了

2015-04-01 20:31:40来源:福清新闻网

  2015福清大型儿童亲子闯关类电视节目——《裕荣汇梦想大冲关》预约报名启动啦!!燃情四月,相约福清裕荣汇购物中心,挑战你的勇气和智慧!4——15周岁的少年儿童及家庭,如果你够勇敢,够自信,就加入我们吧!

  大型益智闯关类活动——《裕荣汇梦想大冲关》将于4月份在福清裕荣汇购物中心广场举办。节目新颖刺激,参与闯关就有机会赢取丰厚大奖!

  节目宗旨:

  本次活动由福清裕荣汇购物中心冠名,由福清电视台七彩阳光栏目全程录制播出。以 “挑战+勇气+智慧+趣味”的节目理念。为福清市民与孩子奉献一场趣味闯关类活动,孩子们在冲关过程中可以任意体验钻、爬、骑、沿、穿、滑、跳等动作,放松身心;色彩斑斓的美化图片、形象逼真的动漫形象,让孩子们仿佛置身于美妙的童话世界;在热身问答中,父母与孩子一起答题,一起相互合作,能够塑造儿童乐观的性格,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是一场真正意义上集科学、益智、娱乐、教育为一体大型闯关类活动。大型陆地冲关活动,不仅锻炼了儿童克服障碍,勇往直前的勇气,对他们的身体也进行了锻炼,同时也让他们体验到了快乐与刺激,亲子活动让家长和孩子团结协作,使他们多了交流的机会,家长看到孩子们快乐的面孔也由衷的高兴,一家人在一块参与活动真是其乐融融。福清电视台《七彩阳光》栏目将全程录制播出,让您的孩子在荧屏上一展风采!赛道全景图: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0日截止。(参加形式,按报名前后顺序 ,以电话邀约通知为准)

  【活动地点】:裕荣汇购物中心广场

  【活动时间】:以电话邀约通知为准

  【参加形式】:凭入场券参加活动前200组分享微信+电话预约报名,免费获取裕荣汇梦想大冲关体验券(电话预约报名时间:8:30分-17:30分 )

  【奖项设置】:闯关分选拔赛和总决赛进行,进入总决赛前三强即可拿到不等额的奖金。

  组别(分:少儿组和儿童组)各设: 

  一等奖1名:5000元现金大奖

  二等奖1名:2500元现金大奖

  三等奖1名:1500元现金大奖

  优秀奖5名:价值380元礼品


  【预约报名地点】:福清电视台《七彩阳光》栏目

  【预约报名热线】:0591-86000011

  【预约报名地点】:裕荣汇购物中心一楼服务台

  【预约报名热线】: 0591-62836666

  【商务合作/招商热线】:13860621059 小郭

  【首播时间】:18:20 重播时间:23:25 11:35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