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8月2日儿童剧《蓝世界》登陆福清 买票送洗车卡

2014-07-23 18:26:2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小陈

  为什么要带孩子看儿童剧,许多家长表示,儿童剧作为一种舞台上最能寓教于乐的“动”的文学样式,对孩子的成长是有良好的引导和启蒙作用的。

  看儿童剧不仅让孩子从经典的童话寓言故事中有所领悟,在观看的过程中还能增加与孩子的沟通,从而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真正去了解孩子需要什么。

  除了孩子喜欢,大人也通过这些经典的故事,勾起儿时回忆,让自己在工作之余得到放松。

  “爸爸、妈妈,‘七夕’我们去哪里呀!”——和您的孩子相约市文化艺术中心吧!一起观看由北京剧团带来的优秀大型益智儿童舞台剧《蓝世界》演出。这个“七夕”,我们用制作精良的儿童剧为家长和孩子献上一份“滔天盛宴”。同时,为了助力今年中、高考贫困生,我们将所有票款全部捐献给他们。买一张票、看一场演出、献一份爱心,您还在犹豫什么? 8月2日(星期六),我们相约市文化艺术中心(两馆一中心)。另外我们还将对每一位购票者送出价值300元爱心礼品。

针对购票的爱心人士送出的部分礼券

  [儿童剧专题]

  http://www.fqlook.cn/fqlook_zt/0802/

  [门票价格]

  VIP票260元、一等票100元、二等票80元、三等票60元

  [网络售票]

  看福清网站 http://www.fqlook.cn

  登录看福清团购频道 http://tg.fqlook.cn

  下载“福清团购”客户端(可到小米、360、91等平台下载)

  [实体店售票]

  门店:顺丰嘿客店

  地址:福清市融侨城顺丰嘿客店

  电话:85375608

  门店:宝贝梦工厂儿童摄影机构

  地址:福清市小桥街55号

  电话:85178877、85116788

  门店:看福清网站运营中心

  地址:福清市诚丰世纪园10号楼303

  电话:85236228

  [7月30日线下售票点]

  福清国际商展中心(沃尔玛)

  福清体育公园(元洪少年宫旁)

  [儿童剧简介]

  在一个神秘的蓝世界里,有一群神奇的小精灵,他们住在精灵村中,每天幸福快乐的生活劳作着。蓝世界中,有一个神奇的蓝水晶,它是精灵村的宝物,没有了它,蓝世界将会变得暗无天日。而且,这颗蓝水晶还有着很神奇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邪恶的势力。但是,想要让蓝水晶发挥出它的威力,必须要精灵村的小精灵们团结起来,彼此信任,彼此爱护,共同呼唤蓝水晶。这样,蓝水晶才会发挥出它的神奇力量,帮助精灵们度过难关……

  看点一: 本剧是联合北京人艺艺术处、舞美处的专业团队共同打造的大型益智魔幻儿童舞台剧;与社会上大多数儿童剧低幼的处理方法不同,更注重剧情的逻辑性、连贯性、紧凑型、更注重戏剧冲突。剧目从头到尾一气呵成,拒绝“剧情不够,歌舞乱凑”这种普遍现象。

  看点二: 剧中代表正义力量的蓝水晶可通过小朋友们的召唤发出神奇的力量,加之正义勇士的出现定会给小朋友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看点三: 剧中黑巫师“迪迪魔”的魔法经过专业处理,加之舞美的配合,会使人身临其境,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看点四: 五个小精灵的造型亲切可爱,深入人心。而且他们性格突出,代表了真实世界的不同人物特点,会让小朋友体会到真正的爱和友情,同样会给家长朋友们在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带来一些启迪;

  看点五: 剧中加入了武术、魔术及开发智力的答题环节,演员会不定时的下台与观众互动。另外开场舞蹈我们会提供专门的“精灵服装”让台下的小朋友参与我们一起表演,我们会提前派出专业舞蹈老师免费培训,给孩子们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它不同于单纯的舞蹈表演,它是剧情的一部分,小朋友既是演员又是观众,通过参与大舞台的表演,提升小朋友的自信心,还能更好地体验到剧中角色的思想情感。

  看点六: 本剧成功入围2013年北京市文化局主办的“春苗行动”优秀少儿题材展演剧目。演出结束,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