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福清市第三届少儿才艺大赛的通知

2014-06-23 15:05:3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小陈

关于举办“相约中国梦·七彩耀童年”

“华泰中天熙岸杯”福清市第三届少儿才艺大赛的通知

  各小学、幼儿园:

  为组织全市少年儿童度过一个积极向上、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暑假,给孩子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才艺的舞台,挖掘少年儿童的艺术潜能。福清市教育局、市广电局、市文体局、将联合举办福清市第三届少儿才艺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我市广大青少年儿童理解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内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我市广大青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中来,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家乡的情感。

  二、活动主题

  相约中国梦·七彩耀童年

  三、主办单位

  福清市教育局    福清市广电局    福清市文体局

  四、承办单位

  福清电视台《七彩阳光》栏目组

  五、冠名单位

  华泰地产

  六、媒体支持单位

  福清电视台   福清侨乡报   福清新闻网 看福清网

  (比赛结束当天将在网络上公布比赛结果,次日福清电视台也随即公布)

  七、比赛时间

  2014年6月下旬-8月上旬

  八、比赛程序

  1.报名:即日起至2014年6月30日

  2.海选:2014年7月上旬

  3.初赛:2014年7月中旬

  4.复赛:2014年7月下旬

  5.决赛暨颁奖:2014年8月中旬

  (备注:海选,初赛,复赛比赛地点另行通知,决赛暨颁奖地点设在福清电视台演播大厅或文化艺术中心)

  九、参赛内容和形式

  1、参赛节目:

  内容健康向上,题材新颖,形式多样,富有儿童情趣、民族特色及鲜明的时代精神。

  2、参赛形式:

  声乐、器乐、舞蹈、语言艺术、戏剧等形式均可。可个人或组合形式参加(组合人数不超于6人)

  海选每个节目限时1分30秒;初赛每个节目限时2分钟。复赛每个节目限时3分钟;总决赛每个节目限时4分30秒。

  九、参赛对象

  1、凡是福清市各小学、幼儿园、有一技之长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报名时需提供选手户口本复印件一张以及两寸相片一张,年龄为4周岁-12周岁少年儿童。

  2、本次大赛设儿童组、少儿组两组进行比赛

  儿童组:4周岁-7周岁 :出生年龄段为2007年8月31日至2010年8月31日

  少儿组:8周岁-12周岁:出生年龄段为2010年9月1日至2006年8月31日

  十、报名方法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以学校、幼儿园推荐和学生自主报名的形式相结合。各参赛单位和选手请于6月30日之前把报名表送至福清电视台《七彩阳光》栏目组(联系方式:86000011)或华泰中天熙岸“售楼中心(华泰地产:86556677),并将报名表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1079575588@qq.com

  十一、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评委将由福清市教育局安排,每组各设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5名,才艺之星奖10名,以上选手均可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证书,所有进入复赛的选手均可以参加电视台举办的晚会与活动。另外,活动还将评出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奖若干名。

  附件:《”华泰中天熙岸杯“福清市第三届少儿才艺大赛报名表》


        附件:福清市第三届少儿才艺大赛报名表.doc

  福清市教育局     福清市广电局     福清市文体局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三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