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海峡号”每周7个航班 每天均有航班往来台湾

2014-03-27 09:42:3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仁杰 通讯员 郑松波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7日讯(记者 陈仁杰 通讯员 郑松波) 记者近日从“海峡号”福清售票处了解到,为迎接夏季台湾旅游出行高峰,“海峡号”从4月份起,将增加台北航线1个航班,首次实现每周7个航班,保持每天均有航班往来台湾。

  根据公布的航班计划,“海峡号”每周一、三、六执航平潭至台北航线,每周二、四、五、日执航平潭至台中航线。台湾口岸出港时间调整为下午14时30分,平潭港口出港时间继续为上午9时。

  据“海峡号”工作人员介绍,进入4月份,因为多个省份赴台游专列团到来,“海峡号”多个航班出现满舱现象。另外,据福建海外旅游福清营业部工作人员介绍,赴台游旅客骤增,每天配额不足,再加上清明节假期,导致台湾方面办理入台证件的时间延宕,目前,团队旅游的入台证办理时间需要15天左右,个人游的入台证办理时间也要10天左右。旅行社人员提醒旅客提前办理相关手续,以免打乱赴台游计划。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