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融城快讯 >> 正文

3月1日起我市暂停旅行社 出境游委托代理招徕业务

2014-02-28 09:24:4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仁杰 实习生 叶家伟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8讯(记者 陈仁杰 实习生 叶家伟)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根据福州市旅游局的部署,我市从3月1日起,暂停全市范围内旅行社出境游委托代理招徕旅游者业务。

  据了解,暂停旅行社出境游委托代理招徕旅游者业务内容包括:从2014年3月1日起,原实行的旅行社出境委托代理招徕旅游者业务全部暂停;出境游组团社不得委托无出境游业务资质旅行社代理招徕旅游者业务;无出境游业务资质的旅行社不得接受出境游委托代理招徕旅游者业务;旅行社分社、门市都不得接受组团社的出境游委托代理招徕旅游者业务;除具有开展组织游客出境业务资质的旅行社外,其他旅行社均不允许再发布含港澳、台湾的出境游广告,不得操作出境游业务。

  据业内人士介绍,暂停旅行社出境游委托代理招徕旅游者业务,将进一步加强全市旅游行业监管、规范市场秩序,对促进旅游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